參賽者資格限制:臺師大學生(伴奏可不限本校師生,樂團組僅需一名團員為師大學生即可)

◎ 時間及地點

 預賽-3/17(六)下午2點(綜合大樓301室)

 決賽-3/24(六)晚上6點(校本部體育館4F綜合球場)

組別:

 a. 獨唱組(請自備伴奏樂器或伴唱帶,伴奏不得多於二人)

 b. 重唱組(請自備伴奏樂器或伴唱帶,伴奏不得多於二人)

 c. 樂團組(現場提供音箱,詳細清單詳閱注意事項)

                 *若該組報名人數不足,則改為表演賽,不予計分,現場提供樂器請參閱注意事項。

◎ 獎金:

 各組第一名 新台幣伍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第二名 新台幣參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第三名 新台幣貳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最佳人氣獎 新台幣壹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最佳舞台效果獎 新台幣壹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報名費:

 獨唱組 新台幣150元整

 重唱組、樂團組新台幣200元整。

報名方式:下載報名表,連同報名費以及師大學生證影本

繳交至音樂學院辦公室曾麗淑小姐 (音樂學院辦公室:師大路31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12(一)止

◎ 注意事項:

1. 每人(隊)不限報名組數,可重複組別,但不得於同一組報名二次以上。

2. 預賽與決賽之曲目可重複。

3. 參賽者如需伴唱帶請自行準備妥當,不得有原始歌唱者聲音,本學院不協助處理,比賽時如有異狀請自行負責。

4. 參賽者請於比賽前一小時報到,預賽每人()限定一分鐘(含前奏),評審鳴鈴即下台;主辦單位持有各組是否廢除預賽,以及更改預賽時間之權利。

5. 進決賽組別人數不得增加或換人,主辦單位將仔細核對身分,以保障參賽者權益。

6. 比賽當天請攜帶任何可證明師大師生之文件,否則強制取消該位參者者上台資格。

7. 參賽者請於報名表上詳註伴奏及器材上的需求,並同意配合器材使用及維護,如有損害則造價賠償,若使用其他樂器,請於報名期間告知工作人員。

主辦單位將提供以下器材:電吉他音箱*2 、電貝斯音箱*1 、鍵盤音箱*1 、爵士鼓*1(套)、麥克風*4(無線)、鍵盤琴架。

本屆比賽因場地關係並未提供鋼琴,若需鋼琴伴奏請自行攜帶電子琴替代。

8. 將另行公布抽籤時間及地點,請密切注意。

9. 評分標準:含歌唱技巧、台風、舞台效果、整體和諧度以及其他,近期將公布詳細評分項目。

  

相關細節連絡方式:至部落格留言或信箱ntnusing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s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