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相關資訊

  1. 參賽者資格限制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之在校生 (伴奏可不限大學在校生)
  2. 時間及地點 : 初賽-108.04.26   18:30 (綜合大樓301)

         決賽-108.05.03   18:30 (校本部禮堂)

  1. 組別a. 獨唱組 (請自備伴奏樂器或伴唱帶,伴奏不得多於二人)

   b. 重唱組 (請自備伴奏樂器或伴唱帶) 演出人員(含伴奏)至多8參賽。

   * 1人不得報名相同之組別 (包含伴奏)若該組報名人數不足5組,則改

     為表演賽,不予計分。

  1. 獎金:獨唱組重唱組之各組第一名 新台幣壹萬元整(含獎牌一面)

  獨唱組重唱組之各組第二名 新台幣伍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獨唱組及重唱組之各組第三名 新台幣叁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獨唱組及重唱組之最佳人氣獎共一名  新台幣貳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獨唱組及重唱組之最佳舞台效果獎共一名  新台幣貳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1. 報名費:獨唱組新台幣200元整

       重唱組新台幣300元整      

  6. 報名及費時間:即日起至108.04.8 () 止。(若無法於4/8繳費完畢則取消報名資

              無法參加比賽 )

7. 報名及費流程請先了解賽制 8程序操作 →依9程序操作 繳費

8. 繳費單列印 : 請先依下列方式列印繳費單。因系統設定因素,切勿使用IE瀏覽器操作。

     (1) 本校學生報名後,請至本校網頁http://www3.ntnu.edu.tw/,請登入校務行政入口

         點選線上金流系統線上金流系統 (繳費) → 選擇第一排第二項線上繳費

         → 繳費單位選擇音樂學院 → 查詢點選獨唱組或重唱組或校歌新唱組

         → 選擇繳費方式 → 確定繳費 → 列印繳費單

     (2) 其他大學學生報名後,請至本校網頁http://www3.ntnu.edu.tw/

        請由訪客登入 點選線上金流系統繳費 其餘步驟同本校學生

 9. 報名方式:於臺師大第十屆阿勃勒盃歌唱大賽網站http://ntnusinger.pixnet.net/blog

              線上報名報名須填寫校名、學號、繳費帳號、曲目名稱及設備需求等資

              料。

   10. 繳費方式 : ( 參賽者需自付15元手續費繳費後一律不辦理退費 )

   (1) 臨櫃繳費 : 至中國信託或郵局

   (2) 五大超商繳費 ( 7-eleven 全家萊爾富OK便利店美聯社 )

  11. 詳細比賽資訊請洽http://ntnusinger.pixnet.net/blog 臺師大音樂學院網站。

 

詳細賽制

  1. 每人()可同時報名獨唱組重唱組,但不得重複報名相同組別 (包含伴奏)
  2. 初賽與決賽之曲目可以相同。
  3. 參賽者如需伴唱帶請自行準備妥當,並請於108.04.10電子郵件傳送至ntnusinger@gmail.com不得有原始歌唱者聲音,本學院不協助處理,比賽時如有異狀請自行負責。
  4. 參賽者請於比賽前1小時報到,初賽每人( )演唱限定1分鐘 ( 含前奏 ),聽到工作

  人員鳴鈴請立刻停止演唱並下台;主辦單位保留各組是否取消初賽,以及更改初賽時間

  之權利。決賽曲目至多8分鐘

  1. 晉級決賽者演唱人數不得增加或替換,主辦單位將仔細核對身份,以保障參賽者權益。
  2. 比賽當天請參賽者攜帶該校學生證,以供核對身份,否則強制取消該位參者上台資格。
  3. 參賽者請於報名表上詳述伴奏及器材上的需求,並同意配合器材使用及維護,如有

  損害則照價賠償,若使用其他樂器,請於報名期間告知工作人員。主辦單位初賽及

  決賽時將提供以下器材:( 108.4.27之後不得變更決賽之曲目及器材使用項目 )

  初賽 : 無線麥克風*8、木吉他收音*2 、直立式鋼琴*1

  決賽 : 無線麥克風*8、收音麥克風*4 (請參賽者務必主動告知使用之樂器名稱 )

        、鍵盤收音*1、鋼琴*1  

  1. 比賽順序: 由主辦單位108.04.22()電腦隨機抽籤決定比賽順序,並http://ntnusinger.pixnet.net/blog 公告若參賽者臨時有要事需更改順序電子郵件傳送至ntnusinger@gmail.com告知
  2. 評分標準:含歌唱技巧、台風、舞台效果、整體和諧度
  3. 相關細節連絡方式:至部落格留言或信箱ntnusing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s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