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資格限制:臺師大學生(伴奏可不限師大師生)

時間及地點 :

預賽-102.4.8 ()18:30 ( 綜合大樓301 )

決賽-102.4.12 ()18:30 (校本部禮堂 )

組別

a. 獨唱組(請自備伴奏樂器或伴唱帶,伴奏不得多於二人)

b. 重唱組(請自備伴奏樂器或伴唱帶,伴奏不得多於二人) : 至多8人參賽。

c. 樂團組(現場提供音箱,詳細清單洽網路資訊) : 至少2名為師大學生。

*若該組報名人數不足,則改為表演賽,不予計分,現場提供樂器請參閱注意事項。

獎金

各組第一名 新台幣伍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第二名 新台幣參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第三名 新台幣貳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最佳人氣獎新台幣壹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最佳舞台效果獎新台幣壹仟元整(含獎牌一面)

報名費

獨唱組新台幣150元整

重唱組/樂團組新台幣200元整

報名方式請上網至臺師大音樂學院網站 下載 報名表連同報名費以及師大學生證影本繳交至音樂學院辦公室曾麗淑小姐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3.29()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報名組數,可重複組別,但不得於同一組報名二次以上。
  2. 預賽與決賽之曲目得重複。
  3. 參賽者如需伴唱帶請自行準備妥當,不得有原始歌唱者聲音,本學院不協助處理,比賽時如有異狀請自行負責。
  4. 參賽者請於比賽前一小時報到,預賽每人( )限定一分鐘( 含前奏,主辦單位屆時將依報名人數視情況公佈於網站 ),評審鳴鈴即下台;主辦單位持有各組是否廢除預賽,以及更改預賽時間之權利。
  5. 進決賽組別人數不得增加或換人,主辦單位將仔細核對身分,以保障參賽者權益。
  6. 比賽當天請攜帶任何可證明師大師生之文件,否則強制取消該位參者者上台資格。
  7. 參賽者請於報名表上詳註伴奏及器材上的需求,並同意配合器材使用及維護,如有損害則照價賠償,若使用其他樂器,請於報名期間告知工作人員。主辦單位決賽時將提供以下器材: 

    電吉他音箱*2

    電貝斯音箱*1

    鍵盤音箱*1

    爵士鼓*1(套)

    麥克風*4(無線)

  8. 抽籤時間及地點: 102.4.1()12:00~13:00於音樂學院辦公室
  9. 評分標準:含歌唱技、台風、舞台效果、整體和諧度以及其他,近期將公布詳細評分項目。

 

相關細節連絡方式:至部落格留言或信箱ntnusing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s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